信息公开栏目

  • 特殊类型招生办法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报名指南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也是全国100所“国家骨干高职”、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和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学院占地面积10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现设9系、2部、1中心共12个教学单位,40余个专业(国家级和省级重点专业20个),68个专业方向,在校全日制学生10000余人。

二、招生对象

凡成功报名2018年技能高考或者高职单招考试类型的湖北省内应往届中职学生均可报考我院单独招生考试。

三、招生专业、学费标准

经省教育厅批准,我院2018年单独招生专业为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学费5000/年。

四、报名流程及考试时间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自2017121日—2018315日前凭当地招办打印盖章的《高考报名登记表》登录我院官方网站进入招生信息网单招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按系统提示要求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和上传相关资料)。成功报名考生于316日上午11:30之前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及2018年《高考报名登记表》到我院行政楼招生办公室现场确认领取准考证(单招报名考试费:150/人,现场确认时缴纳)。

单独招生文化及技能考试时间于317日开始,具体考试安排详见准考证。

五、录取标准

1. 参加我院单招考试,无舞弊行为的考生。

2. 在国家级、省级、地市州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组织的技能大赛技能大赛中,获得与报考专业相近相关奖项(含三等奖)的考生,按以下原则加分或免试录取,免试科目均按满分计入总分。

获奖等级

市级技能大赛

省级技能大赛

国家级技能大赛

一等奖

30

70

文化、技能免试(免三年学费

二等奖

20

50

技能考试免试(免两年学费

三等奖

10

30

70分(免一年学费

3. 按照文化综合考试成绩、技能考核成绩两项相加作为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生计划数择优录取。

4.外语语种不限。非英语语种录取到本院,进校后均以英语为第一外语安排教学。

5.对考生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体检标准》及有关补充规定。

6. 执行省统一政策,拟录取考生名单上报省招办公示,已经被我院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湖北省技能高考。考生被我校正式录取后,享受与2018年高考录取新生同等待遇。

六、录取监督机制

1.执行高等学校招生“阳光工程”的各项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综合评定、择优录取”的原则,对录取办法、标准以及结果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2.单独招生录取工作由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和监督,申诉电话:0719-8126116

3. 考生本人应本着“诚信”的原则,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单独招生录取资格。

七、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十堰市北京中路38

邮政编码:442000

联系电话:071981260158126024 

传真:07198126013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121